手遊廢,緣更。

[星歌劇/遙魚]被世界trick的男人(1)

  1. 勇者互助公會交流型留言板AU(有夠長)

  2. 相當浮誇的RPG型西幻設定的大綱文

  3. 捏他了一些其他作品的角色

  4. 雖然是遙魚但哈嚕還沒上線

  5. 本職漁夫的魔王遙斗x接不到任務的湯姆蘇勇者魚住

    當然本人還是那個天天被80的魚住:)

 

1.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誕生那一刻起,魚住朝喜便清楚地明白了自己肩負的使命──討伐魔王。伴隨責任而生的,是一片融入了靈魂的虛擬面板,那便是傳說中可以連通異世的溝通平台:勇者互助公會交流型留言板*

 

2.

          生而知之的魚住朝喜,默默觀察了身處村莊三年後,得出了一個結論:這個世界似乎若有若無的排擠自己,只要碰上與「魚住朝喜」有關的事,人們便會下意識地忽略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舉個例子,魚住朝喜出生時自帶方圓百里的彩霞,理應是整個村莊、乃至整個世界,最特殊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在村民眼中,魚住朝喜就是村莊裡最普通的一員。他的父母親甚至偶爾還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把他視為未來的英雄,起碼也該看做妖怪吧。魚住朝喜好歹還確定自己是逆襲流*的勇者呢。

 

3.

          身為湯姆蘇*類型的勇者,魚住朝喜早早地開始尋找主線任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從六歲到八歲,他便在村莊裡四處問話,至今仍一無所獲。

 

4.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六歲生日的隔天找到了村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村長,請問您需要我的協助嗎?」他繃著一張臉,緊張地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啊,你是……你是那個本田家的孩子吧?真是個好孩子呢。那就麻煩你去森林邊緣幫我採紅果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魚住家的孩子,村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情辦成後,村長把報酬給了本田家那個還沒斷奶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魚住朝喜六歲半時,有名四處雲遊的劍士在村莊修整了三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魚住朝喜想,這便是他的機遇了吧。他帶著一腔熱誠前去拜師,卻被潑了一頭冷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尊敬的劍士大人,我想……」話說到一半,便被劍士無情地打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跟我學習是要學費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認知到金錢的重要性,年幼的勇者開始拚命積攢零花錢──他的父母偶爾還會忘記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八歲生日這天,他懷揣兩銀幣的鉅款,走向打鐵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小孩子擺弄甚麼武器,滾滾滾!鈴木家的,我最後一次跟你說!你再來我就要告訴你爸媽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魚住朝喜甚至還沒開口呢。

 

5.

          恰逢魚住朝喜達到了留言板發帖的年齡下限,被現實狠狠傷害過的男孩,開始尋求來自異世的溫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發表了自己的處女貼。

 

現役勇者板>接不到新手任務怎麼辦?

  1. 準備當勇者的勇者(綾薙大陸)

    如題。開始尋找主線任務至今也有整整兩年了,整個村莊都翻遍了,仍沒有頭緒。難道是我還沒到黃金十歲?湯姆蘇勇者的冒險年齡不是沒有下限設置嗎?

  2. 關注勇者的鍊金術師(利塞布爾)

    未看先卡,等待更多笑料

  3. 關注勇者的學者(地球國家)

    樓上別嚇新人。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湯姆蘇勇者呢。

  4. 關注勇者的獸王(獸王星)

    還真年輕呢。當年我差不多也是黃金十歲展開冒險的。

  5. 正在當勇者的勇者(阿羅拉地區)

    我!我今年十歲!夢想是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

  6. 關注勇者的煉金師(利塞布爾)

    我說樓上,我踏上旅途的時候,你就十歲了吧

  7. 準備當勇者的勇者(綾薙大陸)

    ……你們不打算回答我嗎?

  8. 關注勇者的學者(地球國家)

    抱歉抱歉。方便說說你的狀況嗎?

  9. 準備當勇者的勇者(綾薙大陸)

    每次我想接任務都被無視、拒絕,甚至有時候會被當作別人。我的世界不會已經被魔王統治了吧,居然連支線任務都接不到。

  10. 關注勇者的JC(地球國家)

    一定是你臉太臭了啦!我男友就是這樣,經常被老哥誤會

  11. 關注勇者的學者(地球國家)

    樓上你這樣說會讓話題歪掉喔。

    樓主,你有想過自己冒險旅程的起點可能不是出生地嗎?二度成為勇者的廚師,我記得他是到別的城市才接到了任務。

  12. 二度成為勇者的廚師(地球國家)

    咦?原來這個震動是標註通知嗎。

    你好,我的確不是在出生點得到任務的。不過在接到任務以前,世界會指引你的。充實自己、相信直覺,等機緣到來。加油!

  13. 準備當勇者的勇者(綾薙大陸)

    我真的能相信這個世界嗎……連父母都會忘記我的世界。

    總之,謝謝各位了。


*截錄《勇者互助公會交流型留言板》開頭

 

勇者互助公會——這是由完成了職責的退役勇者們所運營的,穿越時空,支援各世界『勇者』的組織。 為了加強現役勇者與退役勇者的交流,設置·維護交流型留言板也是公會活動之一。

 

*網文流派之一。主角身處逆境越挫越勇化危機為轉機……這一類的成長。

*男版瑪莉蘇。


祝福各位萬聖節快樂:D

好久沒寫文,一寫就是這種充滿自己個人興趣的腦文XD

《勇者互助公會交流型留言板》好好看,誠摯推薦(好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