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遊廢,緣更。

遥鱼520短打

我居然也有写遥鱼的一天?!

遥→←|鱼,不甜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甚么(……)



    曾经,鱼住朝喜以为他与月皇遥斗之间的硝烟是属于两个男人的剑拔弩张。

    月皇遥斗却阴险地在火药味地掩盖下,悄悄地掌控了节奏,将两人的搏斗扭转成他一个人的猎场。

    他曾经生活在广阔的草原,却被这个男人引入荆棘丛里。

    「你喜欢我。」猎人步步紧逼,将他的猎物逼入墙角,「我说过的,虽然你从来不肯相信。」

    他的猎物从来不肯服软,惊惧、不安……代表脆弱的情绪一闪而过,却又强行压下。

    两人相互竞争的这些年里,鱼住朝喜早已养成了不能向这个男人示弱的习惯,而凤树的引退,在鱼住朝喜的争胜欲中,添了一把熊熊怒火。

    他欣赏月皇遥斗的才华,却无法苟同对方的做法。曾经的相知相惜,如今带给鱼住朝喜的却是热辣辣的、遭背叛的感受。这一切或许都是鱼住朝喜的自作多情,他却想任性地对月皇遥斗恶言相向。

    「真恶心,一天到晚只会说些黏糊糊的肉麻话。」挑起一边的眉,鱼住朝喜脸上满是傲气,「不过我可能会喜欢你哭着求饶的表情。」

    「哈哈哈,我就喜欢你这一点,鱼住。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