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遊廢,緣更。

[雙羅]關於哈梅斯的賽前祝福

一則短打,幫神鷹攢個人品🙏🙏🙏

預警:哈梅斯始終是克里斯的小迷弟。

​克里斯的insgram已經18小時沒更新了,這可不正常。​
他肯定很傷心吧。
​哈梅斯倒在床上,胡思亂想。

距離下一場比賽還有兩天,​年輕的哥倫比亞人大多時候在做鬆緩的恢復訓練,這使他有許多時間整理、閱讀朋友們的祝福短訊。他的異國朋友大半已經不是「競爭者」了,對手又是萬人嫌英格蘭,收穫的祝福數量相當驚人。
​哈梅斯仍不滿足於此。
​曾經的大起大落讓他對旁人的目光更加敏感,他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喜愛,特別是他的老大哥——在他最困難的時期,敢為他對主席拍桌的葡萄牙人。
​「沒有克里斯的簡訊,我今晚一定睡不著。」他低聲抱怨,像是一個向家長爭取晚半個小時就寢的電視兒童。
​他的室友金特羅一進門就看到哈梅斯皺成一團的醜臉(那原本是一張英俊的面孔),嚇得趕緊呼喊隊醫。

​-
​bonus

​哈梅斯終於在就寢前收到葡萄牙人的短信。
​心情欠佳的葡萄牙人在晚餐時段敲了他,也不說話,就放了一張晚餐照片——水煮雞胸肉與一大杯蔬果汁,似乎在回應年輕人不久前的安慰:放心,我一切正常。
​腦袋靈活的哥倫比亞人想得更多,強行用哈梅斯邏輯解釋了照片的含義。
「​輸球就請我作客?克里斯在激勵我?不敢置信——我的意思是,這真的太棒啦!」
​金特羅敷衍地點頭應和,心裡覺得拒絕皇馬報價的自己簡直英明。他可不想跟哈梅斯一樣,變成什麼奇怪的邪教教徒。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