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遊廢,緣更。

不會填的全職腦洞(艮)

萌了葉韓和樂平這麼久,卻發現自己好像沒擼過XD一定是糧食多(相對)的緣故!

擼主三觀不太好,腦洞也有點不正2333


【葉韓】總裁X總裁設定(?)

  世界上的總裁分很多種。

  依照個人特質來分,有邪魅狂狷總裁、霸氣側漏總裁、正氣浩然總裁、面惡心善總裁、扮豬吃老虎總裁、冷峻冰山總裁、真.溫文儒雅總裁、只對你溫柔<3總裁……;而以旗下產業為區分,又能分為黑道總裁、演藝圈總裁、建築業總裁、醫療集團總裁、連鎖餐飲業總裁、玉石珠寶業總裁、服裝設計業總裁、重工業集團總裁、什麼都幹總裁……。(不重要)

  韓文清作為一個面惡心善的醫療集團總裁,最最最討厭的,就是那些黑道總裁了。他們帶給他許多收入的同時,也在危害社會。三觀正直心理正常嫉惡如仇的他寧可不需要這些營利。然而,家族傳下來的生意,卻有與地下世界掛鉤的。這幾年來他逐漸斷了些同黑社會的交易,興欣集團卻是滑溜的泥鰍,韓文清總找不到理由撇清關係。雖該黑色集團目前正致力於洗白,韓總仍看他們的葉老總不順眼。

  邪魅狂狷的黑道總裁葉修,愛好是調戲正直的合作夥伴。


未完,沒有待續(淦)


【樂平】混血夢魔樂樂X狼人大孫,樂樂有點少女(淦)

  夢魘和魅魔同是夢魔一族,只是性別不同。成年以前沒有性別,成年後自主選擇。(取自地獄先生ぬ~べ~的設定,改的只有選擇性別的時間)

  張佳樂雖是人類和夢魔的混血,卻因天賦不錯而被帶離人類方親屬。然而,混血的身分令他備受歧視。樂觀積極如他,奮發向上的學習天賦技能與一些黑魔法,勢必要讓那些瞧不起他的同族們閉嘴。(起點流)

  等到他的造夢技能練習的差不多了,張佳樂信心滿滿地外出找人類練練手,本想找個精神力低的來,卻倒楣地碰上了精神力E、其餘屬性B~A+的變態狼人孫哲平。措手不及的張佳樂理所當然地戰敗了,他當然不甘心,在現實與夢境中各自展開了追擊戰。

  心理上主要是男人(這句怪怪derXD←)的張佳樂和身心真爺們的孫哲平便打出了友情。沒見過什麼世面,猶帶點戀愛酸味的張佳樂還真有些那啥那啥了孫哲平。

  兩人都是獨自離開族裡去歷練的,旅程上有些無聊,便結伴遊歷世界。一路上,兩人吃吃完完偶爾打小怪獸,到也是愜意。只是孫哲平在知道張佳樂真正選擇性別以前可以任意變換性別以後,有時會惡作劇的提議讓張佳樂變成女性,美其名曰:在某某情況下,扮情侶比較方便……云云。

  自從遇見了孫哲平,張佳樂便忘了練習夢技能的初衷,心安理得的練起了黑魔法。他想自己是喜歡孫哲平的,就算違背本心變成女性也甘之如飴。(戀愛酸2333)

  在成年前,他形式上的問孫哲平意見,心中早已有了決定--孫哲平看起來太直了。孫哲平以為對方是在猶豫徬徨,難得溫柔地說,「不論是男是女,你都是我的好哥們。」這句話戳中了張佳樂的黑化點,他覺得遭到了背叛(他以為自己變成女性就能和孫哲平在一起了((水瓶座有高超的腦補技巧(地圖砲),一怒之下順了自己的本意,成了夢魘。成年的他不同於初遇大孫時B+的精神力,到達A+程度的張佳樂一記初級魅惑,就放倒了孫哲平。

  然後,%%%%%%%%%%(夠)。




我自首!我也是水瓶座derA____A

九月中要開始大一生活,可能會忙到沒時間幫腦袋戳洞(血腥),趁還有時間先弄破一些><
順,我要聲明我沒有很髒!我不看肉漫不看GV聽低俗笑話會臉紅上生物生殖學時超尷尬!我只是把其他該髒的地方全加點在文章上而已喔!!!!!快看看我真誠的眼睛!!!!!!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